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丨2.51亿人集齐支付宝五福 高通博通完成首次会面

2018年02月16日 08: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QQ送出6.09亿个红包;贾跃亭称FF获超过15亿美元融资;巴菲特增持苹果
支付宝于2月15日晚表示,共有2.51亿人集齐了五福,每位集齐的用户会收到一个红包。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2.51亿人集齐支付宝五福,QQ送出6.09亿个红包。

  支付宝于2月15日晚表示,共有2.51亿人集齐了五福,每位集齐的用户会收到一个红包;腾讯QQ在2月16日公布称,除夕夜19点至23点30分,共有1.66亿人参与走运红包活动,抽走6.09亿个红包。

  高通博通完成首次会面

  美国时间2月15日,高通宣布,公司董事长、首席执行官、首席财务官等人已与博通的代表在当天会面,讨论博通的收购提案,历时约两小时。高通将及时商讨决定下一步动作。此前,高通否决了博通修改后的新收购提案,即收购价格为每股82美元(原为每股70美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