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复星全速布局时尚产业 收购奥地利内衣品牌Wolford

2018年03月02日 16: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两周之内,复星已宣布三项海外并购,分别位于法国、巴西和奥地利,涉及金额超过2.4亿美元。复星还在欧洲寻找潜在标的
当地时间3月1日,奥地利女性内衣品牌Wolford宣布,其大股东已同意将公司50.87%的股份售予复星集团旗下的复星产业控股有限公司,价格为每股12.8欧元,交易金额为3256万欧元(约合4000万美元)。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复星在海外不停“买买买”。当地时间3月1日,奥地利女性内衣品牌Wolford(下称沃尔福特)宣布,其大股东已同意将公司50.87%的股份售予复星集团旗下的复星产业控股有限公司,价格为每股12.8欧元,交易金额为3256万欧元(约合4000万美元)。

  这是两周以来复星公开的第三笔海外收购,也是第二个与时尚产业相关的交易。2月22日和26日,复星分别宣布,收购法国高级定制时装品牌Jeanne Lanvin与巴西财富管理公司Guide Investimentos S.A.的大部分股权。

  有接近复星人士告诉财新记者,复星还在寻找其它欧洲奢侈品企业。复星集团主席郭广昌也曾在2月的中英商业论坛上表示,自己在考察英国教育方面的公司。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