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微软表态全力支持小米等中国企业出海 Uber自动驾驶货车已开始运营

2018年03月07日 09: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监管升级 部分海外注册ICO交易平台微信号已被屏蔽;工信部将在7月1日前取消流量“漫游”费;海尔携手软银进入服务机器人领域
当地时间2018年2月28日,西班牙巴塞罗那,小米在巴塞罗那开设了第一家西班牙小米之家,也是西班牙第三家。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资讯速览

  Uber自动驾驶货车已开始运营

  据纽约时报,3月6日,Uber宣布其自动驾驶货车项目已经在亚利桑那州运营数月,为其商业客户运送货物。自动驾驶货车仅在高速公路上行驶,且配有一名执照司机,以便随时在紧急情况下接管。未来,Uber希望自动驾驶货车能承担长途的运输任务,司机则在需要近距离运输时接管,Uber平台在后台匹配供需。

  监管升级 部分海外注册ICO交易平台微信号已被屏蔽

  近日,财新记者发现一些炒币平台的公众号已不能正常使用。比如,境外交易平台OKEx和国内知名币圈交易币网的微信公众号已被封。ICO“出口转内销”已经引起国内监管当局的警觉,并督促相关部门采取措施。监管部门人士透露,只要是针对国内用户的金融欺诈犯罪,不管在境内境外,都要管。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