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乐视网再添失信记录 十名高管不履行增持股票承诺

2018年03月23日 22: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6年底曾承诺增持乐视网股票的十名高管一再拖延、最终明确不履行承诺,多数高管也已离职。从彼时的危机爆发到如今的命悬一线,乐视网前途未卜
3月23日晚,乐视网公告称,十名高管无法再继续履行增持不超过3亿元公司股票的承诺。图/财新记者 陈玮曦

  【财新网】(记者 张榆)乐视网(300104.SZ)自救方案难产至今,前途未卜。这一残局再添一笔失信记录,2016年底曾承诺增持公司股票的多位高管近日明确表示无法再继续履行承诺。

  3月23日晚,乐视网公告称,十名高管包括原总经理梁军、原副总经理高飞、张旻翚、吴亚洲、蒋晓琳;以及现任首席技术官斌袁斌、生态营销及客户运营中心高级副总裁谭殊、乐视金融负责人金杰、董秘赵凯、高级副总裁张志伟等十人无法再继续履行增持不超过3亿元公司股票的承诺。

  上述承诺是在2016年11月11日和11月19日作出的。彼时正是乐视网此轮危机爆发初始,当时仍为乐视网董事长的贾跃亭发布“反思信”,自陈乐视资金链和融资能力出现危机,二级市场应声下跌。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