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恒大2020年销售目标8000亿元

2018年03月27日 07: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今年销售目标为5500亿元,土地支出减少近六成
2018年3月26日,香港,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出席新闻发布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3月26日,中国恒大(03333.HK,下称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香港举行的业绩会上给出了集团三年发展规划——到2020年,实现总资产3万亿元,年销售规模达8000亿元,利税超过1500亿元、负债率降至同行业中低水平。

  上述规划是许家印描绘的“新恒大”所包含的几项指标。对于这一销售目标,许家印表示,若要“拼”8000亿的目标,今年也可以完成,但 “规模适度增长,注重增长质量,这是恒大的发展战略。”

  中国恒大2018年的销售目标定在5500亿元。中国恒大董事局副主席兼总裁夏海钧表示,2017年底,剩余可售货量3200亿元,今年还将加推7000亿元的货量,总可售资源可达1.02万亿元,有信心完成目标。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