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汪东进辞去中国石油总裁 有望接任中海油总经理

2018年04月03日 07: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石油上市公司公告了汪东进的辞职消息,中海油集团公司网站显示,汪东进任中海油董事、党组副书记
资料图:汪东进。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 罗国平)具有丰富海外业务经验的汪东进离开工作了超过30年的中石油,正式到中海油任职。4月2日晚间,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601857.SH/00857.HK,下称中国石油)发布公告,称汪东进已辞去中国石油副董事长、董事及总裁职务,该辞任即日生效。此次调任之前,他还担任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石油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

  与此同时,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海油集团)网站的“公司高层”页面录入了汪东进的相关信息,并更新了简历:2018年3月,任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