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松下中国宣布新“百年战略” 重点关注四大领域

2018年04月12日 19: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包括家电、住宅、车载、系统解决方案,B2C和B2B两大类型
横尾定显介绍,松下电器成立于100年前,1978年入华。目前松下全球销售额为4600亿元,中国市场销售额占比为11%。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孙聪颖)“新的一百年无法高枕无忧,松下将继续扩大中国事业的竞争力”。4月12日,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横尾定显在该公司新百年战略发布会上对媒体表态。松下中国未来重点关注家电、住宅、车载、系统解决方案四大业务板块。

  横尾定显介绍,松下电器成立于100年前,1978年入华。目前松下全球销售额为4600亿元,中国市场销售额占比为11%;全球员工数量26万人,中国占比为23%;全球公司有495家,中国占比16%。“从业务占比来看,中国是最重要的海外市场”横尾定显认为。

  松下各业务板块负责人介绍了未来的发展规划。松下起家的家电业务仍然是重中之重。松下(家电)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亮介绍,松下中国家电事业的目标是2020年度销售额200亿元人民币,三年内翻两倍,中产阶层是松下家电的核心消费群体。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