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永辉张轩宁首谈与腾讯合作:借力实现数字化

2018年04月13日 09: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张轩宁称,腾讯的理念、文化和价值观与永辉相通,其技术能力也是永辉所需要的
4月12日,永辉超市创始人、CEO张轩宁在2018年腾讯“互联网+”峰会上首次对外谈起与腾讯的合作事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4月12日,永辉超市创始人、CEO张轩宁在2018年腾讯“互联网+”峰会上首次对外谈起与腾讯的合作事宜,他表示腾讯的理念、文化和价值观与永辉相通,“我想来想去,还是觉得想继续干下去,那么腾讯肯定是最好的合作伙伴。”此外,永辉面临数字化转型,腾讯的技术能力也是永辉所需要的。

  2017年12月,腾讯以42亿元投资永辉超市,获得5%股份;同时获得永辉创新业务子公司“永辉云创”15%股份,成其第二大股东。而后,腾讯和永辉联手投资家乐福中国。(参见财新网:支付业务点燃战火 腾讯阿里零售战升级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