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夏幸福董事长:首先防范政府坏账

2018年04月22日 20: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华夏幸福董事长王文学表示,在产业新城业务方面,公司确保“拿到的东西,要比政府欠的东西多”
4月20日晚间,华夏幸福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的问询时表示,产业新城加速异地复制,房地产业务收入下降,导致华夏幸福( 600340.SH )2017年经营性活动现金流为负,但2018年情况会明显好转。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侯雯)产业新城加速异地复制,房地产业务收入下降,导致华夏幸福(600340.SH )2017年经营性活动现金流为负,但2018年情况会明显好转。4月20日晚间,华夏幸福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时作出上述答复。

  当天下午,华夏幸福董事长王文学出席年度股东大会。他向投资人介绍,2002年刚开始做产业新城时,公司就把防范政府应收账款出现坏账放在首要位置。他上一次出席股东大会还是三年之前。

  “投资纪律是一套体系。”王文学说,“同时核心的要求是,我们拿到的东西,要比政府欠的东西多。”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