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科30亿元入股链家

2017年04月19日 19: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具体持股比例尚未透露。三个月前,融创中国公告称,公司以26亿元入股链家,持股比例为6.25%
4月19日,万科向财新记者确认,万科已与链家集团签订增资协议。万科将增资30亿元获得链家股权,具体持股比例尚未透露。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侯雯)一线城市进入存量房市场后,品牌房企频频与中介联姻。4月19日,万科向财新记者确认,万科已与链家集团签订增资协议。万科将增资30亿元获得链家股权,具体持股比例尚未透露。万科表示,看好链家集团的发展空间。万科还称:此前双方联合创立的装修公司“万链”为此次增资合作做了铺垫。链家没有回应此次交易。

  万链装修成立于2015年8月。根据万科(000002.SZ /02202.HK)提供的数据,截至2016年底,万链在北京实现月接单量逾1000单,总营业额约为5亿元。目前,北京一年装修需求在20万套左右。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