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微软加速AI商业落地 挖掘企业数字化转型需求

2018年05月08日 22: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微软认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创造了四个新机遇:帮助企业提升产品和服务、拉近公司与客户的距离、提升公司运营效率、帮助员工自我提升
当地时间2018年5月7日,美国西雅图,微软Build 2018开发者大会在西雅图华盛顿州会议中心举行。微软公司CEO萨提亚·纳德拉在开发者大会上发表主旨演讲。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侯奇江)微软无法忽略中国的市场需求。人工智能(AI)技术从研发到落地经历了近三十年,目前必须把最紧密的合作伙伴挖掘出来,落地应用于不同的商业场景。”微软亚洲研究院副院长潘天佑对财新记者称。

  5月8日,微软亚洲研究院“创新汇”举办首届创新论坛,来自不同行业的16家企业就AI在行业的落地应用进行了讨论交流。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亚太研发集团主席兼微软亚洲研究院院长洪小文在论坛上指出,在拥有“ABC”,即AI人工智能、 Big Data大数据、Cloud云这些技术的基础上,微软在企业数字化转型上正面临四个新机遇:帮助企业提升产品和服务、拉近公司与客户的距离、提升公司运营效率、帮助员工得到自我提升。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