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施耐德高管谈数字化转型:数据链的打通和分析是关键

2018年05月31日 17: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施耐德电气全球执行副总裁尹正称,企业做数字化转型只是手段,最后关心的还是效益,而进行数字化转型趋势也正从大型能源、金融企业转向更小规模企业
数据链的打通和分析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因素。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侯奇江)“企业做数字化转型不是目的,最后还是关心效益,满足流程简化、生产力提升、安全保障等方面的诉求,”在5月30日施耐德电气2018创新峰会上,施耐德电气全球执行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尹正在接受财新等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劳动力总人口数在缩减,各种成本高升,可持续发展要求节能环保,企业必须创新和提高效率。

  2017年年初,施耐德电气推出了工业物联网架构EcoStruxure,成为美国通用电气德国西门子后又一下注数字化转型的国际工业巨头。中国是施耐德电气全球第二大市场。尹正表示,施耐德目前专注做两件事,一个是能效管理,一个是自动化,两者之间正在通过数字化转型的方式融合。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