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alpa放弃“中国好声音”使用权 唐德影视在港提起仲裁

2017年12月11日 20: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Talpa决定放弃中文“中国好声音”及该商标在中国的使用权,对于中国地区“……好声音”的节目模式,Talpa将不再寻求签署新的授权协议。唐德影视暂无回应,灿星方面则主张该中文品牌的权益属于浙江卫视
Talpa决议终止与唐德影视的授权协议并不再进行新的授权,唐德影视则计划将Talpa告上香港国际仲裁中心。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石睿)中国好声音》版权“大战”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好声音”版权方Talpa与花了6000万美元买下《中国好声音》独家版权的唐德影视(300426.SZ)陷入纠纷,Talpa决议终止与唐德影视的授权协议并不再进行新的授权,唐德影视则计划将Talpa告上香港国际仲裁中心。

  12月6日,荷兰公司Talpa在官网发布消息,称根据与唐德影视签署的“……好声音”版权协议条款,Talpa有权终止该协议。因此,唐德影视不再有权利在大中华地区制作“中国好声音”这一节目。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