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联想移动业务重组后启动低价策略 连发多款新机

2018年06月05日 20: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全球手机销量萎缩,联想手机的亲民战略备受考验,联想移动成本、价格双降,非常考验供应链能力、规模采购能力
重组后的联想移动部门推出多款亲民价手机,寄希望通过价格优势撬开手机市场。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孙聪颖)重组后的联想移动部门推出多款亲民价手机,寄希望通过价格优势撬开手机市场。6月5日,联想集团下属移动业务部门发布了联想Z5、联想K5 Note、联想A5三个型号的手机和联想Watch ⅹ、粒子矿云等全系列产品。这是联想移动业务(MBG)中国业务加入联想中国之后的首次发布新品。

  此前联想预热很长时间的“新国民旗舰”Z5是主打机型。此款全面屏手机有两大核心亮点,一是90%的屏占比,目前市面上的全面屏手机的屏占比均在85%左右。另一个亮点是定价,6GB+64GB配置款起价为1299元,横向对比价格,目前市面上6GB+64GB的手机均在2599元以上,而联想Z5定价仅是其他品牌同等配置机器价格的一半。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