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深圳前海自贸区首宗配建人才房地块流拍

2018年06月07日 08: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除配建公寓外,这块地还附有苛刻的自持和转让条件。附加条件过于严格导致无人报名竞拍
深圳前海自贸区首宗配建人才公寓的商业用地宣告流拍。这宗商业用地位于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原计划定向提供给港资企业作总部用地。土拍文件要求,竞买方的总资产不得低于500亿港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屈慧)深圳前海自贸区首宗配建人才公寓的商业用地宣告流拍。6月6日,深圳规土委官网显示,至截止时间,土拍无人报名。

  这宗商业用地位于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原计划定向提供给港资企业作总部用地。土拍文件要求,竞买方的总资产不得低于500亿港币(约合人民币407亿元)。

  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定位为未来珠三角地区的“曼哈顿”,区内土地主要用来兴建企业总部、发展总部经济,大型港资企业是重要引入对象。九龙仓、新世界、嘉里集团、信义集团等多家港资名企已在片区内已落地。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