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新零售|苏宁与恒大合资200亿拓展苏宁易购广场

2018年06月23日 08: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苏宁已经形成自己的“地产朋友圈”,与各大地产商合作,进驻办公、住宅、商业等多种场景
苏宁在绑定新零售盟友方面动作不断。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苏宁在绑定新零售盟友方面动作不断。6月22日晚,苏宁公告,与恒大合资200亿拓展苏宁易购广场。

  根据公告,苏宁易购(002024.SZ)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宁商管与恒大地产以自筹资金共同出资200亿元,设立深圳市恒宁商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宁商业”)。其中,苏宁方面出资98亿元,恒大方面出资102亿元,两者分别持有合资公司49%和51%的股份。

  根据公告,恒宁商业的主营业务为开发和运营苏宁易购广场,不从事其他任何地产业务,所有项目的投资方向以开设苏宁易购广场为目的,均以“苏宁易购广场”命名,所有项目的投资决策需经双方一致同意。其董事会由五名董事组成,其中苏宁商管提名两名,恒大地产提名三名。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