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独家|华兴资本已递交赴港IPO申请 估值40亿到50亿美元

2018年06月24日 21: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华兴拟募集资金6亿到8亿美元,业务包括私募市场财务顾问,香港、美国和内地券商业务
资料图:华兴资本创始人包凡。包凡为何改变态度上市,一名国际投行内部人士分析称,华兴资本目前业务线较多,想要学习自己服务的技术公司将业务平台化。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中国新经济公司赴港上市潮涌,主要服务于新经济公司的金融中介机构华兴资本也跟着客户的步伐赴港上市。财新记者从市场人士处获悉,华兴资本已于6月22日向港交所递交IPO申请,承销商选定为高盛、工银国际摩根士丹利和华兴资本。

  该人士透露,华兴资本估值预期为40亿到50亿美元,募集资金规模在6亿到8亿美元。

  3月,财新记者曾就华兴资本会否启动上市提问公司创始人包凡,包凡称作为投资银行没有二级市场上市需求。但华兴资本近期启动了IPO事宜。包凡为何改变态度上市,一名国际投行内部人士分析称,华兴资本目前业务线较多,想要学习自己服务的技术公司将业务平台化。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