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优信二手车纳斯达克挂牌 首日高开低走

2018年06月28日 08:37 来源于 财新网
上市定价9美元/ADS,募资2.25亿美元,加上同时发行的可转债,共募集4亿美元资金,交易首日一度破发
北京时间6月27日晚,二手车电商平台优信登陆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股票代码为UXIN。挂牌首日,开盘价报10.40美元,但高开后迅速下跌,开盘两小时后跌破发行价,并在之后震荡上扬,首日收报每股9.67美元。图/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钱童)竞争激烈的二手车市场,优信抢先赴美上市。北京时间6月27日晚,二手车电商平台优信登陆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股票代码为UXIN。挂牌首日,开盘价报10.40美元,但高开后迅速下跌,开盘两小时后跌破发行价,并在之后震荡上扬,首日收报每股9.67美元。

  优信,发行价为9美元/ADS,发行2500万股ADS(美国存托凭证)募集2.25亿美元,加上同时发行的可转债,共募集4亿美元资金。发行价格和发行规模较首次提交的招股书已有所下降。优信最初计划以每股10.5-12.5美元的价格发行3800万股ADS,最多融资5亿美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