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宁德时代获宝马巨额电池订单 拟在欧洲建厂

2018年07月10日 10:18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中德企业合作升温
可以听文章啦!
华晨宝马已于2017年10月成立沈阳动力电池中心,双方合作范围会相应调整,宁德时代计划逐渐转变为华晨宝马的电芯供应商
2017年10月11日,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在锂电池生产车间工作。宁德时代将在德国设立电池生产基地,计划为宝马、大众、戴姆勒、捷豹路虎、PSA等车企配套。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宁德时代将在德国设立电池生产基地,计划为宝马、大众、戴姆勒、捷豹路虎、PSA等车企配套。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宁德时代,300750.SZ)7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披露上述信息。

  7月9日下午,在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德国总理默克尔的共同见证下,宁德时代和德国图林根州州政府签署了一份投资协议。生产研发基地前两期项目预计投资金额2.4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8.7亿元),计划于2021年投产,2022年达产后将形成14Gwh的产能。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