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江淮大众将引入新股东 西雅特确定入华时间

见习记者 刘雨锟 记者 郑丽纯
2018年07月10日 15:05
江淮大众拥有的是单一纯电动车生产资质,按照政策要求,该资质仅能生产自有品牌车型,西雅特品牌具体如何落地尚需要明确细节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7月10日发布公告称,SEAT,S.A.将通过江淮大众增资或大众汽车集团向西雅特方面进行股权转让,持有江淮大众至少1%的股权。西雅特入股江淮大众计划于2019年内完成。图为江淮大众首款新能源汽车亮相会展现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雨锟 记者 郑丽纯)大众汽车集团旗下品牌西雅特将于2020至2021年被引进中国市场。

  在此之前,西雅特拟入股江淮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简称江淮大众)。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江淮汽车,600418.SH)7月10日发布公告称,SEAT,S.A.(下称西雅特)将通过江淮大众增资或大众汽车集团向西雅特方面进行股权转让,持有江淮大众至少1%的股权。西雅特入股江淮大众计划于2019年内完成。

  西雅特被指定为大众汽车集团内领导并管理江淮大众的公司,并将在江淮大众董事会上获取若干席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