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西雅特借江淮大众“曲线入华”

2017年12月22日 22: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7年11月底,江淮大众安徽省合肥市厂区内竖起了“S”标识。该标识酷似大众汽车集团旗下子品牌西雅特
大众汽车集团在华第三家合资公司取得工商营业执照,宣告正式成立。12月22日晚间,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418.SH)发布公告披露上述信息。任玉明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大众汽车集团在华第三家合资公司取得工商营业执照,宣告正式成立。12月22日晚间,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江淮汽车,600418.SH)发布公告披露上述信息。

  公告称,江淮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下称江淮大众)注册资本20亿元,经营范围包含一般汽车企业的生产销售业务,此外还包含整车出口、出行解决方案服务和二手车平台服务等。

  接近江淮汽车的人士告诉财新记者,未来江淮大众的产品确有出口计划,前提是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这存在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