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江淮大众合资公司获批 预计明年初投产

2017年05月22日 19: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大众汽车在中国已经拥有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两家合资公司,江淮大众获批意味着新建纯电动乘用车项目可不受中国汽车产业合资政策限制
大众汽车在中国第三家合资公司建设项目获得发改委批复同意,该纯电动乘用车合资项目预计总投资为50.61亿元。江淮汽车( 600418.SH )5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披露上述信息。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大众汽车在中国第三家合资公司建设项目获得发改委批复同意,该纯电动乘用车合资项目预计总投资为50.61亿元。江淮汽车(600418.SH)5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披露上述信息。

  接近江淮汽车的人士告诉财新记者,合资公司暂定名为江淮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中外方计划投资比例是50:50,预计2018年1月即可建成投产。该人士还称,此次江淮大众报审的是纯电动乘用车生产资质,而不是直接使用江淮汽车现有资质。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