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饿了么砸30亿欲夺回市场份额 和阿里整合进展如何?

2018年07月25日 16: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团外卖借阿里饿了么整合之机扩大市场份额,滴滴外卖虎视眈眈,阿里接手饿了么之后开始一系列整合
5月8日起,阿里全面介入饿了么运营,但饿了么的市场份额已呈现下滑态势,原先属于百度外卖的市场份额在不断丢失。7月23日,饿了么首席执行官王磊表示,饿了么将在今年7-9月共计支出30亿元,中短期目标是将市场份额提升至50%以上。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钱童)美团外卖占据半壁江山,新进入者滴滴来势凶猛,被阿里收购的饿了么市场份额下滑,欲加大投资争夺市场。饿了么方面向财新记者透露,饿了么将在今年夏季持续投入,计划投入30亿元拓展市场。

  7月23日,饿了么首席执行官王磊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饿了么将在今年7-9月共计支出30亿元,中短期目标是将市场份额提升至50%以上。饿了么方面向财新记者证实了王磊这一说法。

  “预计阿里巴巴将继续投资数十亿元人民币,用于饿了么的发展,”王磊在上述采访中称,“现在资金不是我们的核心问题”。王磊为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饿了么被阿里巴巴收购后,王磊取代饿了么创始人张旭豪出任CEO。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