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BP风投向蔚来资本投资1000万美元 布局移动出行领域

2018年07月25日 21: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笔资金将被蔚来资本用于探索包括电动汽车、智能网联、新能源、新材料在内的多个领域的项目。BP风投称,不参与该基金的投资决策
英国石油公司7月25日宣布,旗下的BP风投(BP Ventures)向蔚来资本的美元基金投资1000万美元,这笔资金将被用作探索包括电动汽车、新能源基础设施、智能网联、新材料在内的多个领域。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雨锟)英国石油公司(下称BP)于7月25日宣布,旗下的BP风投(BP Ventures)向蔚来资本的美元基金投资1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760万元),这笔资金将被用作探索包括电动汽车、新能源基础设施、智能网联、新材料在内的多个领域。

  蔚来资本在回应财新记者问询时表示,该美元基金的整体募集金额暂不便透露。作为基金管理人,蔚来资本负责基金的日常管理和投资决策。BP风投回应称,其不会参与基金的管理或投资决策当中。

责任编辑:黄凯茜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