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BP风投与蔚来资本合作 初探中国出行领域

2018年05月10日 16: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BP称正在为开发快速充电解决方案寻求合作。目前双方仅是签署谅解备忘录阶段,尚未确定可能的合资合作形式或具体的落地项目
英国石油公司(BP)于5月10日宣布,其与蔚来资本(NIO Capital)签署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的谅解备忘录,在电动汽车、新能源基础设施、智能汽车系统、车联网和包括电池在内的新材料等领域探索潜在投资机会,目标是在中国的高级移动出行领域共同寻找新机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曾凌轲 记者 安丽敏)英国石油公司(BP)于5月10日宣布,其与蔚来资本(NIO Capital)签署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的谅解备忘录,在电动汽车、新能源基础设施、智能汽车系统、车联网和包括电池在内的新材料等领域探索潜在投资机会,目标是在中国的高级移动出行领域共同寻找新机会。

  BP下游业务CEO凃帆(Tufan Erginbilgic)在一份声明中表示,BP正在为开发快速充电解决方案寻求合作。并称,先进技术正在推动中国交通出行行业快速变化,其中新能源汽车在中国呈现最快速的增长,使得中国成为BP关注的主要市场。

责任编辑:黄凯茜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