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车株机武汉公司地铁车辆测试时脱轨

2018年07月29日 18: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脱轨车辆是中车株机武汉公司为武汉地铁7号线二期制造的车辆,目前尚未交付
2018年2月12日,武汉,武汉地铁7号线三阳路长江隧道建设工地。目前,武汉地铁7号线一期与二期工程都已全线贯通,预计2018年底通车运营,三期(前川线)正在建设当中。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孙丽朝)7月28日下午3点15分,武汉中车株机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下称中车株机武汉公司)一列测试列车在江夏区黄家湖大道与星光大道交汇处的轨道上进行牵引和制动系统测试时发生侧翻事故,6节车厢中前3节侧翻,事故造成2人受轻伤,均无生命危险。武汉市人民政府应急委员会办公室7月28日晚发布上述消息。

  中车株机武汉公司当晚也发布了关于此次脱线事故的情况说明,说明称,在厂区内进行车辆调试过程中,发生脱线事故。事故造成2人轻伤和1人轻微擦伤,受伤人员均已送至医院治疗,经检查均无生命危险,其中1人已出院。相关专家团队已到达现场进行车辆复线工作并调查事故原因,其他各项救援工作均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