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瑞幸高额补贴发力轻食 定价为星巴克一半

2018年08月01日 16: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瑞幸轻食来自星巴克相同供应商,定价仅为其一半,5折优惠将持续到年底
瑞幸咖啡的轻食产品目前5折销售价格是低于成本的,但瑞幸咖啡方面认为,轻食是咖啡业态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场潜力巨大。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沈欣悦)瑞幸咖啡发力轻食,不惜成本倒挂大打价格战。8月1日上午,瑞幸咖啡在北京举办了发布会,宣布强势进军轻食市场,在与星巴克拥有相同供应商的情况下,产品定价仅为星巴克的三分之一至二分之一。

  瑞幸咖啡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郭谨一在会上宣布,瑞幸咖啡此次发力轻食端,将与全球顶级供应商百卡弗、百麦、中粮丰通合作。百卡弗是英国最大的生鲜食品公司,也是星巴克沙拉、卷类和三明治目前最大的供应商;美国公司百麦和麦当劳有着多年合作;中粮集团旗下的中粮丰通则是星巴克麦芬和月饼的主要供应商。

责任编辑:李妍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