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李斌愿与小鹏打赌:年内交付不足万辆赔车一台

2018年08月05日 21: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蔚来汽车曾在今年3月份向订车用户承诺了交付时间,现在普遍往后推迟了一个月。譬如原本定于今年7月交付的车辆,蔚来可以基本保证在8月份将车辆运抵交付中心
到2018年底,是否会有车企能交付超过万辆汽车?市场开始一轮观点交锋。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7月31日称:今年没有人可以交付10000辆汽车。蔚来汽车创始人李斌笑称:“我多么希望何小鹏跟我打个赌,赌他一辆小鹏(汽车)或是赌我一辆蔚来(汽车)”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初创车企首台量产车型交付迎来大考。到2018年底,是否会有车企能交付超过万辆汽车?市场开始一轮观点交锋。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7月31日称:今年没有人可以交付10000辆汽车。目前,初创车企中只有蔚来汽车一家宣布在今年9月底前实现10000辆交付。蔚来汽车创始人李斌笑称:“我多么希望何小鹏跟我打个赌,赌他一辆小鹏(汽车)或是赌我一辆蔚来(汽车)”。

  8月5日,蔚来汽车第八家蔚来中心在深圳开业。李斌告诉财新记者,上述表态的潜在含义是蔚来汽车今年销量必须得过万辆。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