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京津城际提速至350公里/时 票价不变

2018年08月07日 19: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北京南站至天津站列车运行最短时间将由35分钟压缩至30分钟,进一步增强同城效应
2018年8月1日,当天是京津城际开通运营十周年纪念日。京津城际上运行的动车组列车已于今年8月1日全部更换为复兴号,京津城际实现时速350公里运行,将进一步缩短京津间旅行时间。8月8日之后的车票已于2018年8月3日开始发售,提速前后票价不变。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孙丽朝)明天(8月8日),京津城际铁路开始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复兴号动车组在京津城际铁路按照时速350公里运行。运行图调整后,京津城际铁路开行列车数量由108.5对增加至136对。财新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下称中铁总)得知上述消息。

  中铁总人士表示,京津城际上运行的动车组列车已于今年8月1日全部更换为复兴号,不再有和谐号列车,京津城际成为全国第一条全部使用复兴号担当的高铁线路。8月8日之后的车票已于2018年8月3日开始发售,提速前后票价不变。京津城际实现时速350公里运行,将进一步缩短京津间旅行时间,进一步增强同城效应,助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