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泸州老窖推快闪体验店 年轻化成大趋势

2018年08月11日 10: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泸州老窖在北京三里屯举办快闪店活动,推出数款面向年轻群体的产品供消费者品鉴
泸州老窖旗下的国窖1573品牌在北京三里屯SOHO北广场推出了“冰·JOYS”快闪体验店,参与者可在其中体验中式鸡尾酒、12度冰饮、白酒液氮冰淇淋等泸州老窖的创新产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沈欣悦)一直在进行年轻化尝试的泸州老窖想要通过快闪店活动,打破在人们眼中的固有形象。8月8日至12日期间,泸州老窖(000568.SZ)旗下的国窖1573品牌在北京三里屯SOHO北广场推出了“冰·JOYS”快闪体验店,参与者可在其中体验中式鸡尾酒、12度冰饮、白酒液氮冰淇淋等泸州老窖的创新产品。

  快闪体验店内部主要分为降温区和冰镇区。降温区内有模仿冰面的地面效果及花式足球表演;冰镇区的温度约为零下12度至零下5度,参与者需穿着店内的厚外套进入,可在冰镇区品尝数款泸州老窖的创新产品。

责任编辑:李妍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