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销售费用持续增长 科大讯飞上半年扣非净利下降74%

2018年08月15日 20: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销售体系已经有1000多名人员。2018年上半年销售费用同比上升77.1%,2017年、2016年、2015年分别增长71%、73%、56.4%
科大讯飞称,上半年扣非净利润大幅下滑,主要是由于研发投入与销售费用的大幅增长。当前正值人工智能产业爆发的关键窗口期,公司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构建生态体系,以及在教育、政法、医疗、智慧城市等重点赛道的市场布局。图/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彭缘 记者 叶展旗)销售费用增长直接影响科大讯飞利润表现。8月14日晚,科大讯飞(002230.SZ)发布财报,上半年营收32.1亿元,同比增长52.7%;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下滑明显,同比下降74.39%至2020万元。

  科大讯飞称,上半年扣非净利润大幅下滑,主要是由于研发投入与销售费用的大幅增长。当前正值人工智能产业爆发的关键窗口期,公司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构建生态体系,以及在教育、政法、医疗、智慧城市等重点赛道的市场布局。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