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布局线下 平安好医生9.8亿收购万家医疗

2018年08月17日 08: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平安好医生希望借此打造线上与线下家庭医生的闭环服务,并计划拓展与政府医保及商业保险的合作
平安健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于8月16日宣布,斥资9.8亿元收购平安万家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通过整合线上线下医疗资源,打造家庭医生服务的闭环平台。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平安健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1833.HK,下称平安好医生)于8月16日宣布,斥资9.8亿元收购平安万家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万家医疗),通过整合线上线下医疗资源,打造家庭医生服务的闭环平台。

  万家医疗是“平安系”中的基层医疗服务商,公司在全国范围内整合诊所、药房等基层医疗机构,并提供标准化服务体系与培训等服务。

  收购前,中国平安(601318.SH,02318.HK)旗下金融科技公司平安金融科技,与乌鲁木齐广丰旗分别对其持股63.16%与36.84%。根据公告,平安好医生将向上述两间公司收购万家医疗全部股份。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