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微信解禁微视分享 称仅对认证账号内容做测试

2018年08月29日 07: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目前快手、西瓜等短视频链接仍未解禁,抖音的视频仍需保存至本地再上传。腾讯方面称,后续如条件成熟再对其他短视频外链打开方式做调整
以连接和内容见长的腾讯,用户规模和使用时长是其维持巨大流量的根本。而头条系产品、尤其是抖音的迅速崛起,让腾讯焦虑。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孟晔雯 记者 陈梦凡)暂停短视频链接直接播放四个月后,微信开始测试解禁,但仅限于腾讯旗下微视的部分内容。8月28日,部分微视短视频的链接分享至微信已可以直接播放。腾讯称,微信对短视频在平台内的直接播放持谨慎态度。目前在对微视中的认证账号内容链接进行测试,后续如条件成熟再对其他短视频外链打开方式做调整。

  财新记者测试发现,目前快手、西瓜等短视频链接仍未解禁,分享至微信无法直接播放。抖音的短视频仍需保存至本地再上传。

  2018年4月11日,腾讯宣布旗下微信、QQ将在互联网短视频整治期间,暂停短视频App外链直接播放功能,涉及的App包括微视、快手、抖音、西瓜视频等。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