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领医药9月14日港股IPO 拟融资近10亿港元

2018年08月30日 22: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歌礼制药开盘半月市值腰斩,若华领大跌,市场信心或受打击。华领医药糖尿病药物耐药性受质疑,其靶点已被多家国际药企放弃
2018年8月30日,华领医药行政总裁陈力(左)、首席财务官林洁诚出席在香港上市的记者会。内地糖尿病药厂华领医药将于31日起招股,9月14日于港交所挂牌上市。图/谭达明/中新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 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8月30日,无营收生物科技公司华领医药-B(02552.HK)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公司计划在全球发行约1.05亿股,其中,香港公开发售1047.60万股,占拟发行股本约10%;国际配售9428万股,占拟发行股本约90%,建议招股价每股8.28港元至9.28港元,最多集资约9.72亿港元。此次IPO联席保荐人包括高盛和中信里昂证券。

  华领医药将从8月31日至9月5日公开招股,9月14日在港上市。这是继歌礼制药-B(01672.HK)和百济神州-B(06160.HK)之后,第三家在香港提交招股书的生物科技公司。

责任编辑:李妍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