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融创停止多元化发展 孙宏斌料未来两年房企业绩严重分化

2018年08月31日 15: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孙宏斌预计楼市调控不会放松,融创将继续降杠杆,未来首要任务是做好现金流管理
融创中国主席孙宏斌表示,国内房地产调控政策短期不会放松,两年后房企业绩将因调控政策严重分化,并称公司已停止多元化发展。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融创中国(01918.HK)主席孙宏斌表示,国内房地产调控政策短期不会放松,两年后房企业绩将因调控政策严重分化,并称公司已停止多元化发展。

  孙宏斌是8月31日在香港出席融创2018年中期业绩发布会时作出上述表态。他表示,房地产调控政策严峻程度超出任何人想象,目前没有放松迹象,未来也只会越发严峻,政策调控已改变市场购买预期。

  孙宏斌称,房企今年业绩表现都不错,因为账目反映出过去几年的销售业绩,在限价等调控政策下,行业未来两年业绩表现将严重分化。但他否认融创业绩因此下滑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