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英语流利说计划美股上市最多融资1亿美元 现仍亏损

2018年09月05日 09: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英语流利说的商业模式为“免费增值”,今年上半年,付费用户数量过百万,但仍亏损1.82亿元,销售和推广成本占七成以上
在线英语学习市场融资火热,英语流利说于8月31日更新了美股招股书,计划融资1亿美元,目前暂未公布每股发行价、普通股和ADR(美国存托凭证)的发行数量。图为英语流利说创始人王翌在上海演讲。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在线英语学习市场融资火热,继VIPKID在私募市场融资5亿美元后,英语流利说于8月31日更新了美股招股书,计划最多融资1亿美元,目前暂未公布每股发行价、普通股和ADR(美国存托凭证)的发行数量。资金将用于加强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技术能力,市场推广,战略收购及合作。

  公司成立于2013年,通过手机App英语流利说,用户可以通过跟读等方式学习口语,并会获得实时反馈,同时有游戏化的闯关以及社交平台分享功能。英语流利说称,目前有8380万累计注册用户。2017年1月开始推出企业服务,目前有100个企业客户。

责任编辑:李妍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