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波音:中国航空市场总规模将达2.7万亿美元

2018年09月16日 19: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波音报告称,二线城市的航空需求成为中国整体市场增长的主要动力。2016年,波音称中国将成为世界首个总价值超万亿美元的航空市场
未来20年,中国市场将需要7690架新飞机,总价值达1.2万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24万亿元);同时,中国还将需要总价值达1.5万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0.3万亿元)的航空服务市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荣)未来20年,中国市场将需要7690架新飞机,总价值达1.2万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24万亿元);同时,中国还将需要总价值达1.5万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0.3万亿元)的航空服务市场。波音公司近日发布上述针对中国市场的最新预测。

  波音是世界最大的民用和军用飞机制造商之一,会在每个年度作出未来20年航空市场的预测。2016年,波音称中国将成为世界首个总价值超万亿美元的航空市场,此后又不断调高预期。(详见财新网报道“波音调高未来20年中国市场预期 价值达1.1万亿美元”)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