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IBM陈黎明:在中国落地公有云的决心不变

2018年09月19日 15: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大中华区董事长陈黎明称,IBM中国业务与全球要保持同步,对Watson在行业应用上的艰巨性、挑战性有充分认识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IBM大中华区董事长陈黎明表示,IBM在中国落地公有云的决心没有变,会一直持续走下去。目前,在和一些厂商进行讨论合作落地云服务,对象并非此前网传的浪潮。

  在9月18日于天津举行的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2018新领军者年会上,陈黎明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称,IBM在中国的业务发展跟全球基本是同步的,但由于一些领域受到法律法规的限制,以及早年的定位问题,使得与全球或多或少有些脱钩。“但是从今往后,我们跟国际一定要保持同步。”

中国经验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