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星巴克与饿了么合作外送服务 北京上海首批试运行

2018年09月19日 16: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星巴克与阿里巴巴旗下的饿了么合作,试运行外送服务。截至年底,星巴克外送服务将覆盖至全国30座城市、超过2000家门店,即覆盖一半以上的星巴克门店
9月19日,星巴克宣布与阿里巴巴旗下的饿了么正式合作外送服务,“专星送”开始试运行,首先在北京和上海的试点门店开展,截至今年年底,外送服务将覆盖至全国30座城市的2000多家门店。图/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沈欣悦)在公布与阿里巴巴集团(NYSE:BABA)达成新零售全面战略合作的一个半月后,星巴克(NASDAQ: SBUX)的外送服务上线试运行。9月19日,星巴克宣布与阿里巴巴旗下的饿了么正式合作外送服务,“专星送”开始试运行,首先在北京和上海的试点门店开展,截至今年年底,外送服务将覆盖至全国30座城市的2000多家门店。

  饿了么副总裁王景峰告诉财新记者,北京和上海各有10家左右的星巴克门店会在今日首批试运行,之后逐步推广至北京、上海两个城市的其他门店。

责任编辑:李妍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