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刘强东涉性侵案移交检方 女方律师称配合检方工作;广电总局拟限制境外视听节目播出;阿里巴巴集团计划造量子芯片

2018年09月21日 09: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英国广播公司Sky即将拍卖;欢瑞世纪终止实施股票期权激励计划
阿里将采用与谷歌、IBM等类似的技术路线,开发超导量子计算芯片。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美检方:刘强东案已结束调查 正决定是否起诉

  据财新,美东时间9月20日10时(北京时间9月21日22时),美国明尼苏达州亨内平郡检察官办公室称,明尼阿波利斯警方已完成针对京东CEO刘强东的性骚扰指控调查。检察官将评估所有证据,并作出决定是否起诉。在作出决定前,将不会有进一步的信息披露。而涉事女方律师回应财新记者称将配合检方工作。 

  欢瑞世纪终止实施股票期权激励计划

  欢瑞世纪9月20日公告称,鉴于公司未能在规定期限内完成股票期权的授予登记工作,决定终止实施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相关配套文件将一并终止。2017年7月17日,欢瑞世纪收到银监会通知,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立案调查。根据近日发布的公告,公司尚未收到针对上述立案调查的结论性意见。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