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百度外卖更名“饿了么星选” 将参与双十一

2018年10月16日 09: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阿里系本地生活服务初度完成定位,饿了么和口碑资产打包后,此前被收购的百度外卖保持高端市场定位,并更名
2018年1月11日,北京,一位百度外卖送餐员走出一家餐厅。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李忆)饿了么口碑正式合并仅三日后,阿里对本地生活业务再次做出安排。饿了么此前并购的百度外卖更名为“饿了么星选”,保留原百度外卖相对高端的市场。饿了么副总裁王景峰负责“星选”业务,向本地生活服务新公司总裁、饿了么CEO王磊汇报。

  王磊在发布会上称,外卖行业仍处在早期阶段。尽管经济环境不断变化,餐饮市场仍然保持稳定增长且潜力巨大,而外卖业务虽然增长快但渗透率仍然很低。他援引数据指出,2017年餐饮行业规模约四万亿元,至2020年有望保持每年百分之十几的增长。而外卖业务增速更快,2017年外卖市场规模接近3000亿元,预计未来两到三年还将保持超过50%的增长。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