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红牛运营权争议升级 红牛中国称还能再运营30年

2018年10月16日 17: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工商资料显示红牛中国的经营权到9月底到期,但红牛中国称曾与红牛商标持有方泰国天丝签署协议,明确约定红牛中国经营期限为50年;泰国天丝则表示,红牛中国从未证明协议的存在,以及其合法有效性
10月16日,红牛中国运营方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发布声明,称中泰双方曾签订协议约定红牛中国的经营期限为50年。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沈欣悦)红牛中国公司对红牛功能饮料的经营期究竟为20年还是50年?红牛的中国运营公司和红牛商标所有方泰国天丝集团各执一词,相继对外发声。10月16日,红牛中国运营方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下称红牛中国)发布声明,称中泰双方曾签订协议约定红牛中国的经营期限为50年,协议由红牛中国、泰国天丝、中国食品工业总公司深圳中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方共同签署。

  红牛品牌属于泰籍华人许书标及许氏家族旗下的泰国天丝集团。1995年,同为泰籍华人的严彬取得了红牛在中国的经营权,与泰国天丝共同成立红牛中国。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