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Uber或于明年初IPO 估值1200亿美元 ;美证监会与马斯克和解方案获批;华为发布Mate20系列手机

2018年10月17日 08: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贾跃亭兄弟股份被处置用于偿债;今日头条上线电商平台;Lyft选定摩根大通担任IPO承销商
据《华尔街日报》,知情人士透露称Uber可能于明年初进行IPO,华尔街对其估值高达1200亿美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影视税收、片酬政策收紧 诸多影视项目搁浅

  因各地税收优惠政策调整、影视行业限制“天价片酬”等规定,近半年来众多影视行业项目搁浅。据财新记者统计,2018年第二季度在广电总局备案立项的电影电视剧数量为1271部,而第三季度只有1024部(9月最后10天的电影剧本备案数据尚未公布,因此未计入),环比减少247部。其中,9月份备案的影视剧数量只有184部,而此前每月平均备案量在400部以上。

  贾跃亭兄弟股份被处置 债权人15亿借款只值1.5亿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