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诺基亚计划未来两年裁员数千人;贾跃亭香港紧急仲裁被驳回 FF获35亿临时融资许可

2018年10月26日 08: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清华控股拟向深投控转让紫光集团36%股权:谷歌亚马逊业绩不及预期;中兴通讯三季度开始正常运营
10月25日,诺基亚发布三季度财报。诺基亚称计划在2020年底前每年削减成本7亿欧元。诺基亚总裁兼CEO Rajeev Suri表示,计划在未来两年时间里裁减“数千名”员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诺基亚:计划2020年底前每年削减7亿欧 未来两年裁员数千人

  10月25日,诺基亚发布三季度财报,净销售额54.6亿欧元,同比上涨1%;运营利润4.87亿欧元,同比下降27%。诺基亚称计划在2020年底前每年削减成本7亿欧元。诺基亚总裁兼CEO Rajeev Suri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计划在未来两年时间里裁减“数千名”员工。

  贾跃亭香港紧急仲裁被驳回 FF获35亿临时融资许可

  恒大健康10月25日公告称,贾跃亭在香港申请的紧急仲裁申请被驳回。不过,作为临时补救措施,Faraday Future(下称FF)短期内将获得最多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4.74亿元)融资额度。此项结果并非贾跃亭与恒大争夺FF控制权的终章,但FF借此仲裁已达到取得短期资金救助的目的。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