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福建晋华否认窃取美光知识产权;Uber欲重启自动驾驶测试

2018年11月05日 08: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任正非称应对当前形势 华为要打“太极拳”; 阿里下调全年收入预期;机构称iPhone印度销量大幅下降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将于今天(11月5日)上午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今日开幕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将于今天(11月5日)上午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福建晋华否认窃取美光知识产权

  11月3日,存储芯片厂商福建晋华声明称,公司始终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不存在窃取其他公司技术的行为。 美光公司把晋华的发展视为威胁,采取各种手段阻止、破坏晋华的发展。晋华坚决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要求对方立即停止错误做法。此前,美国司法部控诉晋华及其合作方联电窃取美光的商业机密,晋华还被美国列入出口管制清单。

  Uber欲重启自动驾驶测试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