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天猫、京东2018年双11成交额数字出炉;Facebook推出音乐短视频应用 对标抖音;蘑菇街拟纽交所上市 半年亏三亿元

2018年11月12日 08: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微软CEO萨提亚:如何改造一家大公司的文化;京东展示公寓样板间 电商平台导流效果欠佳;乐视体育上市承诺难兑现 王思聪追讨近亿元回购款
2018年11月11日,上海,截至11日24时,天猫交易总额为2135亿元人民币,较去年的1682亿元上涨26%,提前8个小时达到去年成交额,同时天猫双11物流订单量首次超过10亿单。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天猫、京东2018年双11成交额数字出炉

  截至11日24时,天猫交易总额为2135亿元人民币,较去年的1682亿元上涨26%,提前8个小时达到去年成交额,同时天猫双11物流订单量首次超过10亿单;京东交易总额为1598亿元人民币,较去年的1271亿元上涨25%;小米新零售全渠道支付额为52.21亿元,去年小米在天猫旗舰店全天支付额为24.64亿。

  Facebook推出音乐短视频应用 对标抖音

  11月9日,一款由Facebook开发的音乐短视频应用在苹果和安卓商店上线。这款名为Lasso的应用可让用户录制、分享随音乐唱歌跳舞的短视频,和抖音旗下的Tik Tok/Musical.ly类似。一个月以前,据国外科技媒体Tech Crunch报道,这款产品旨在赢回Facebook平台上正在流失的青少年用户。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