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网易云音乐完成超6亿美元融资;360手机裁撤西安团队;网信办整治自媒体乱象

2018年11月13日 08: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供应商调低预期 苹果股价大跌5%;美中期选举后 富士康100亿美元工厂面临不确定性;软银子公司上市 或创阿里之后最大IPO
11月12日,网易宣布旗下音乐流媒体平台网易云音乐完成新一轮融资,此次融资筹集总额超过6亿美元。网易云音乐成立于2013年4月,现拥有超过6亿的注册用户。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网易云音乐完成超6亿美元融资

  11月12日,网易宣布旗下音乐流媒体平台网易云音乐完成新一轮融资,投资方包括百度、泛大西洋投资集团 (General Atlantic) 、博裕资本和其他投资方,其中百度为战略投资方。此次融资筹集总额超过6亿美元。网易云音乐成立于2013年4月,现拥有超过6亿的注册用户,其重点在于差异化,提供准确个性化的音乐推荐。

  360手机裁撤西安团队

  手机行业出货量整体下滑,中小手机品牌生存唯艰。财新记者从接近360手机人士处获悉,9月底,360手机已解散了其在西安的手机研发团队,大批西安员工离职,员工可获N+1离职补偿。360手机2014年创立, 360集团下属公司成为其业务实体的控股股东。西安是360集团业务布局极为重要的一站。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