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独家|360手机裁撤西安团队

2018年11月13日 07: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手机行业头部效应明显,市场留给小品牌的空间越来越小,小品牌陷入恶性循环
财新记者获悉,9月底,360手机已解散了其在西安的手机研发团队,大批西安员工离职,员工可获N+1离职补偿。360手机问世于2014年,业务实体为奇酷互联网络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屈慧)手机行业出货量整体下滑,中小手机品牌生存唯艰。财新记者从接近360手机人士处获悉,9月底,360手机已解散了其在西安的手机研发团队,大批西安员工离职,员工可获N+1离职补偿。

  360手机问世于2014年,业务实体为奇酷互联网络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下称奇酷)。2016年4月,360集团下属公司成为奇酷的控股股东。

  奇酷与主营互联网安全业务的上市平台三六零(601360.SH,下称三六零)间接/直接控股股东均为天津奇信志成科技有限公司,同归属于360集团,但奇酷并不在上市公司体系内。此外,360公司的金融、医疗健康、手机桌面等非互联网安全业务也已于2016年被剥离出三六零上市体系。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