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网易云音乐完成6亿美元新融资 百度为战略投资方

2018年11月13日 09: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投资方包括百度、泛大西洋投资集团、博裕资本等,网易云音乐通过百度拓宽了触达渠道,但核心版权流失问题仍未解决
11月12日晚,网易宣布,网易云音乐该轮融资超6亿美元。融资完成后,网易仍是网易云音乐控股股东。2017年4月,网易云音乐A轮融资后的估值为80亿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网易云音乐10月份宣布的新一轮融资正式完成。11月12日晚,网易(NASDAQ:NTES)宣布,网易云音乐该轮融资超6亿美元。融资完成后,网易仍是网易云音乐控股股东。

  此次融资公布于2018年10月12日,投资方包括百度(NASDAQ: BIDU) 、泛大西洋投资集团(General Atlantic)、博裕资本、中国光大控股(0165.HK)旗下新经济基金等,其中百度为战略投资方。高鹄资本担任此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详见财新网报道《百度战略投资网易云音乐 重回在线音乐市场》)当时,网易并未披露融资金额。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