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仲量联行:香港楼价未来一年跌幅可能高达25%

2018年11月14日 09: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焕平认为,此次楼市的下跌潮较过往缓慢,很难判断谷底何时出现
房地产服务机构仲量联行11月13日发布报告指出,预计至2019年底,香港住宅楼价将至少下跌15%,如果中美贸易关系持续恶化、股市持续下滑,跌幅可能扩大至25%。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香港楼市十年升势结束,缓慢下跌格局渐成。房地产服务机构仲量联行11月13日发布报告指出,预计至2019年底,香港住宅楼价将至少下跌15%,如果中美贸易关系持续恶化、股市持续下滑,跌幅可能扩大至25%。

  香港政府用于衡量二手住宅楼价的差饷物业估价署私人住宅售价指数自2018年8月开始出现跌幅,9月续跌,累计跌幅为1.52%。市场上用于观察二手楼价情况的中原城市领先指数显示,10月29日至11月4日这一周的临时成交楼价水平较8月初的高位已经下降3.13%。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